close

〈讀者迴響〉她考了多益965分,才念教材(之二)  讀者:文


看文的心得,我比較感動的是,她已經考了965分還如此謙虛,

如此認真,她連洗澡的時候都在聽。以她這種努力的學習態度,任何

教材給她念都會成功的。以下是第二部分:(共有六篇)

  她有參加過第11梯次〈啟發式英語教學〉,該梯次同學應該都

還記得她。

  (來函時間:6/11/2011)



  還好,大年初一郵局停工,是不可能收到教材的,最快也要到大年

初六郵局開工了,才可能收到教材。這多出來一個星期的空檔,剛好

讓我能徹底研究研讀教材的方法及訂立讀書計劃。我把「成寒留言版」

所有的文章從頭到尾讀了一次(有一萬多篇),看看大家常會遇到的

問題,發現其實有很多問題是一提再提,都快被問爛了,這讓我更佩服

成寒老師的耐心,居然有人賣英語教材還提供服務的。


 成寒註:《早早開始,慢慢來》,已把大部分的問題都收了進去。


  大年初六,終於讓我收到千盼萬盼的整套教材,真的是好大一箱,

要努力的扛才扛得上三樓我住的地方。打開大紙箱,裡面是一袋袋裝得

整整齊齊的克漏字講義及
CD,哇噻!這麼多的講義,讓我看了欣喜若狂,

接下來兩年又有好的英語教材可供我學習了,我也真是太幸運了,在

我需要新鮮有趣的英語教材時,剛我讓我碰上成寒英語教材。
  

  說實話,我沒有馬上就開始唸教材,而是花了點時間研究克漏字

講義前附的學習手冊,並且幫所有的講義分階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(因為

從小就很龜,喜歡把東西弄得美美的,我自己根據學習進度表重新設計了

每份講義的封面),再把所有的
CD轉成MP3,存放在電腦及兩部 MP3 Player裡。

一部
MP3 Player
隨身攜帶,有空時就聽(為了不傷耳朵,還去買了聽不累耳機

),另一部則是裝上小喇叭,包上夾鍊袋防水,放在浴室裡,利用每天盥洗

及沐浴時間聽。

 
 --未完,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